名为艾斯的海贼

背上白胡子海贼团的标志是你的骄傲,是你的勋章,更是你的家。

你像个小孩子一样,想所有人都知道“这个时代是白胡子”,光着上身,到处炫耀。

船上的大家都是你的家人,你啊,是他们最小的弟弟,还是老爹最小的小儿子。

我还知道你还有两个兄弟:弟弟路飞;兄弟,萨博......

多想看看你,多想抱抱你,多想亲亲你,我亲爱的艾斯。多想告诉你,你是罗杰和露玖爱的结晶,你是罗杰和露玖最大的宝藏,你是我的ONE PIECE,我亲爱的艾斯。

艾斯啊,你是在父爱的期望中诞生的,你是在母爱的保护下诞生,你是在亲情的爱护下新生的。你知道吗,我爱你。

1月1日,新年的开端,旧年的尾端。艾斯,你解开了恶意的诅咒,重生在炽热的光明中。











写得时候,都快哭了,这个男人骗了我好多好多眼泪。今天是他生日,开心点!

艾斯,生日快乐!!!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