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白时,他(她)的反应①

第一次写,勿喷。

ooc预警!

双向喜欢!



五条悟28

  他还是表白前时的表情,依旧是笑嘻嘻看着我。我被看得慌了,伤心,不安,委屈将我的眼泪逼出来了。

  “哭什么呀,我又没说不答应。”他算是笨拙地安慰我,而且还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失措的表情。

  不过,

  “你喜欢我吗?”呸!这问题怎么这么尴尬。可是额头上的温热让我惊喜万分!

  “当然了。”


[其实五条悟才是那个最难写的人物]




七海建人

  娜娜明是一个很成熟的大人,所以在表白前我就做好了心理准备,但是,好可怕(╥﹏╥)

  “对不起,前辈,打扰了!”我转身就要走时,娜娜明拽住了我,而我很震惊感到前辈的手心很湿。

  “如果是在一起,我可能会照顾不好你。”我回头,前辈摘下了眼镜,他的眼睛了有着欣喜,期待,但纠结的情绪。

  我直接给他一个熊抱,“就是要和你在一起!”

  “好!”




禅院真希

  表白了表白了,我向学姐表白了。怎么办,学姐会不会讨厌我呢.....

  “过来。”我不明地靠近她,学姐不会是要打我一顿吧,

  墨绿色的马尾柔顺垂下,一个浅浅的吻落在我的唇上。“咦——啊嘞!”不用照镜子我都可以知道我的脸有多红。

  不过我也发现了,学姐的耳朵好红啊,她的眼睛躲闪不看我,手也是抖着。呵,学姐真可爱!

  “那就在一起吧!”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5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