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咒回】“我牙疼了~”

伏黑惠

  今天是难得的休息日,你的亲亲男朋友为你准备了一顿大餐,可吃着吃着,“嗯?”脑子空白一秒,你就感觉到了巨大的疼痛,来自你的后槽牙。本来你想忍着疼,继续吃梅谷米为你准备的大餐,可是神经上的疼痛让你味如嚼蜡。

  “怎么了?不和胃口吗?”惠注意到你的异样,细声询问。

  一下子,你的泪腺不受控制,眼泪流了下来,“惠,我牙疼。”

  惠立马紧张起来,“怎么了,牙疼?没事没事。”他看你的眼泪慌张起来,更是听到你说牙疼,又是一阵心疼。

  “对不起,梅谷米,让你白做这顿饭了。”你看着满桌子菜,真的很不好意思。“傻不傻,现在是你的牙最重要,走吧。去找硝子老师。”





狗卷棘

  今天一整天你都闷闷不乐,男朋友不在,硝子老师也不在,重点是你真的很痛,你牙不知道干什么一整天都在折磨你。

  “唉!”死了,又来这种感觉。你宁愿姨妈痛,也不想牙痛,牙一疼,耳朵也牵扯进来了。这种痛意像是把你神经曝露出来,被针使劲扎!弄得你眼泪都充满眼眶。

  “金枪鱼蛋黄酱!”

  “棘,你回来了。”回头看是自家亲亲男友,直接一个熊抱,“棘,我牙疼~”

  “大芥”狗卷棘仔细盯着我,“不疼”,然后拿出手机。

  得亏是棘的咒言,你现在感觉浑身轻松,然后看到男友手机上的字,“有吃饭吗?”

  “没有,吃不下”

  “先去吃饭吧,然后等硝子老师回来。”

  “yes,sir!”

  狗卷棘摸了摸你的小脑袋瓜,想着等会儿吃饭时该怎么拒绝你的撒娇,毕竟牙疼不能吃辛辣刺激食物啊。






五条悟28

  知道你牙疼,无论是作为你的男友还是老师,他第一反应竟然是,“哈哈哈,那今天的甜品全归我咯!”

  虽然已经习惯了,但是你还是很不爽啊!

  “混蛋五条悟,今天你给我睡沙发!”你真的十分生气,这狗东西要不就和他甜品过一辈子吧。

  见你是真生气了,他收回笑意,一只手将你脸拉过来,“张嘴。”

  我委屈地张开嘴巴,“果然以后的甜品都是我的了,牙都坏了。”

  “谁叫你每天诱惑我吃甜品。”

  “嗨嗨,走吧,去找硝子就好了。”








硝子:滚,这是另外的价钱!


评论(3)

热度(4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